108线难产小文手

追木的刀子就是我写文的动力,从来没想过码字效率这么高

追木你没有心!小学生文笔玛丽苏文学,看个乐子就好哈。




入眼是一片白,再是淡淡的消毒水味。在床上躺久了,感觉骨头都是酥的。顾琰慢慢扭头,穿过窗帘温和的阳光,桌子上的花瓶插着新鲜的百合。

一切都很充满生机,沉睡时经历的所有痛苦好像都在这一瞬间被驱散。

病房里另一张床上躺着的是...祁煜!

像是察觉到什么,祁煜睁开眼。四目相对的瞬间,夸张点说,顾琰觉得自己看见祁煜眼睛里复杂的情绪化作实体将他包裹住。

“你醒了?我喊医生来,有没有哪不舒服...”触及到顾琰目光的祁煜迅速清醒,极少的数情绪外露,往外走的时候险些同手同脚。

“祁煜。”顾琰喊住他,笑了起来“我没事了,我想喝点水。”

“好...我给你倒。”祁煜转身回来,把病床摇起来,扶着顾琰坐起来,水送到他嘴边。

顾琰愣了下,胳膊还软绵绵的没劲,稍微用点劲就开始发抖,没法接水杯,就着祁煜送过来的水喝了几口,润了润嗓子。

顾琰有不少问题想问,你怎么在这,怎么拥有双记忆的,医院是你安排的吗,大家没事吧,你没事吧...只是祁煜已经扭头出去喊医生了,就只好把满腔的疑问吞回去。

看着顾琰乖乖的接受检查,并得到医生已无大碍修养一两天就可以出院的宣言之后,祁煜变回了自己内敛克制冰块脸的高冷人设。

其实大概也不太一样,尽管依旧沉默寡言,但水果亲手削皮切小块装盘插上牙签再递过来,叫管家请营养师做饭熬粥送过来,递水的时候用手背试了温再递...顾琰觉得奇妙极了,心里又酸又涨。

他从前没见过祁煜这么照顾谁,几乎是在跟护工抢活干。一上午过去,顾琰一肚子的疑问不减反增,最后磨磨蹭蹭犹犹豫豫的问出一句“你没事吧。”

祁煜坐在旁边看书,一点也看不进去,悄悄的关注着顾琰。梦境场里的事情叫他慌极了,他想为顾琰做点什么,再做点什么。看着他在自己眼前痛苦自己却无能为力,这种感受,祁煜不想再经历第二次。无论是哪个伙伴,还是他。

听到这话,祁煜放下书,想起自己还没解释情况,于是挑着捡着把成为双记忆的事情告诉他了。

“那这么说,二丞也是双记忆了!太好了!”顾琰笑起来,直视祁煜的眼睛“谢谢你祁煜,还有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祁煜喉结上下滑动,哑着嗓子说“顾琰,欢迎回家。”

“那么”顾琰伸出有了点劲的手“现实里,也做朋友吧。”

祁煜没犹豫,手握上去“好。”

顾琰抓着他的手劲很小,轻飘飘的,好像下一秒就会坠下去。他其实用了现在能用上的全部力气,他想拽的紧一点,再紧一点,告诉祁煜他回来了,踏实一点。

临近中午,祁煜出去打了个电话,再回来的时候,却是带着小希和柯丞允一起。

“哥哥!你醒了!”顾希扑过来,爬到床边抱着顾琰的腰。

“小希?你回国了?比赛呢,没关系吗。”顾琰有点吃惊,祁煜没跟他讲这个,抬手摸了摸顾希的头发,有点心疼“最近有好好吃饭吗,怎么瘦了啊。”

顾希点点头“丞允哥和煜哥哥很照顾我的。”

顾琰抬头跟柯丞允打招呼“谢啦,二丞。”

“这有什么,你妹妹就是我妹妹。”柯丞允笑起来,露出点虎牙尖,“阿琰,你没事了吧。”

“医生说他再休息两天就好了。”祁煜没让管家来,从带来的保温桶里舀了碗粥递给顾琰“有点烫,小心点。”

“嗯”顾琰点点头,接过碗,配合着祁煜摆好桌子。

顾希歪头看着哥哥和煜哥哥互动,又看看在旁边不知道琢磨什么的柯丞允,欣慰极了,之前除了子诩哥,哥哥很少跟人来往,现在也有挺多好朋友了。煜哥和哥哥在一起待着的时候真的比之前活泼了呢。

柯丞允拽着顾希往外走“那我带着小希去吃饭,然后送她回去睡觉,下午她还有考试。”

心里暗暗吐槽,这两人呆一块别人是越来越难插进去了,不过,人没事了就好。

医院外阳光明媚,风波已经过去了,未来也一定会越来越好吧。





我在写什么东西啊救命,写到顾希喊哥哥哪脑子里全是giegie...小希对不起别打我!

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 ( 3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