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线难产小文手

[2021追木生贺24h]关于各位dreamer想说的话

很开心能和各位劳斯一起搞活动!也很开心我们能因为这个故事相遇,这封信里面有一些我的看法,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会遇到的框架,逃避或者是面对,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做出理性抉择的时候,但也希望我们能像故事里的少年一样勇敢去面对困难,去守护自己想要。

追木老师生日快乐

上一棒@梓兮(开放约稿) 




to追木妈咪:

A:hi,我是顾琰。

感谢你写下了这个故事,创造出我们,谢谢你让我和他们相遇。

出事之后,除了子诩,我从没想过还能像现在一样拥有伙伴,能并肩作战,值得交付后背和真心。对于我和小希来说,能恢复到今天的平和的日子已经很辛苦了。那些人用鼻子上长的眼睛来看我和小希,面上露出怜悯的神情来显示他们高尚的道德,背地里是遮掩不住的嫌恶。从他们的孩子就能看出来,毕竟小孩嘛,没那么多心思,口无遮拦“童言无忌”。他们抬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恶意。因此,在梦境场里发生的一切彰显的弥足珍贵。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经历那些或是惊险或是开心的瞬间,这都成了我午夜梦回擦拭伤口的最好良药,真谢谢我是“双记忆”。

今天是你的生日,唔...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于是我们大家决定一起给你写封信,对了,我还画了幅画,是我想象中的你,希望你能喜欢。生日快乐。

B:你好,我是顾希。

谢谢你让我成为哥哥的妹妹,谢谢你让我和哥哥一起并肩作战。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这辈子我只有哥哥了,我们像是两头幼兽,依偎在一起取暖。只有哥哥是值得信任的,别人,都不可信。那些人子过得苦极了,明明都已经这样了,哥哥还在拼命的为我撑起一方和平的天地。他在我面前粉饰太平,藏着衣服下的青紫,遮掩眼睛里的难过,露出阳光开朗的笑容。有时候粉底液也遮不住嘴角的伤痕,无论如何看着都很沮丧的笑容下露出疲惫不堪伤痕累累的他,但是哥哥不希望我知道,他希望我能做个和正常人一样的天真小姑娘,所以,我就必须不知道他在课余究竟打了几份零工,做了多少兼职才能供我学大提琴,我必须对着他粉底液遮不住的伤口笑容灿烂,像没看见一样,我必须在他面前和同学好好相处,这样,大概能让他放松一点。在哥哥眼里,我还是一个需要他保护的小姑娘,但是我也想用自己的方法保护哥哥。

生日快乐,新的一岁,我们也一起合作下去吧。

C:你好,祁煜。

因为你的故事,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谢谢。我生在这样的家族里,见惯了为了利益勾心斗角的叔婶,他们带着贪婪的恶臭接近我,其实没有什么所谓。身为家族继承人,这应该是我从小就要学会适应的,不过能在梦境场里给自己放假,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从定义上说,我或许是一个强大的人,我能保护我的同伴,我也能保护你。新的一岁,受委屈就来找我吧。生日快乐追木。

D:hello我是柯丞允!

追木儿生日快乐!

怎么样,顶流大明星你允哥给你发来生日贺文,激不激动,开不开心?今天你生日,那我勉为其难的给你一个特例,你喜欢哪个明星,我请他过来给你过生日。当然,我知道,你最喜欢的肯定还是我,没办法,你允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大。新的一岁,允许你更爱我一点。

E:你好我是BOBI.

听说你也喜欢玩滑板,正好,我这里有还算不错的桥,就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吧。有机会我们一起玩啊,给你展示一下我的招,ollie,body varial什么的帅呆你。生日快乐追木。

F:你好我是孟子诩

见字如面,先祝你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天天开心。别太劳累了,该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当然,也要好好工作。如果你遇到什么不愉快,这里,我们,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G:哈喽,我是苏籽

身为主角团的大姐头,我本来想准备点特别的东西,但是那群笨小孩说要写信感谢你为你庆生,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并参与了进来。生日快乐!如果有机会在梦境场见面,带你来我们基地天台吃火锅,或者烧烤,这里看星星特别美!我想你会喜欢的。约定一下吧,等一切尘埃落定,我们一起吃火锅。

H:hi我是陈北宁。或者说我是美柚宁

生快啊追木!恭喜你又老了一岁,依噶,新的一岁咕咕咕的话会被炖汤喝哦。卡哇伊得斯男生保持生命健康的秘诀就是不做男鸽子,听懂了吗,那么快去更新吧。看是不是连过生日也变得愉快起来了呢!试试看吧。

咳咳,开玩笑的啦,不闹了,新的一岁祝你发大财!

I:你好我是白瑛

祝你生日快乐,额...要不,我给你唱生日歌吧,我是AI来着,唱歌不会难听的,或者别的才艺?你想看什么,对我来说也就一段程序的事。我厉害吧嘿嘿。

G:你好追木,我是裘雪。

祝你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在大家眼里,我是一个温柔细心的小姑娘,但我其实...也是一个可以和伙伴并肩作战,值得托付和信赖的好伙伴!也许每个人都或多或少遇到过刻板印象或者是偏见,也许是褒义的也许是贬义的,但少年不该被限定在框架内。顾琰和顾希,BOBI和林莫奇,还有别人,我们每个人都在与他人的碰撞中成长,我相信,你也可以。

K:你...你好追木,我是林莫奇...

我和你故事里的其他少年不太一样,我不勇敢,也不聪明,我不敢反抗对我进行攻击的人。但谢谢你,让我遇到了顾琰,还有BOBI,从他们身上我多多少少学到了些东西,这让我成长起来,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遇到这些不友好的声音时勇敢反抗,保护自己,也希望在看故事的你,在遇到这种事能勇敢维权!生日快乐追木。

L:hi,我是一只dreamer。

感谢能和大家在这里相遇,我见到许多优秀的少年,他们在与彼此的认识,相处中碰撞,不断成长,不断升华自己。突破别人为自己贴上的限定标签,在每一次的冒险中重新认识伙伴。我很幸运能遇见他们,能遇见你,生日快乐!追木。

                           --梦境场的每一位dreamer

“这样就可以了吗?”最后一位放下笔的时候,柯丞允凑了过来“那现在,我们就把信寄出去吧。”

“嗯!”顾琰点点头“还有我的画!希望他会喜欢。”

“这可是我们花了心血写出来的肺腑之言。”陈北宁拍了拍顾琰的肩膀“他一定会喜欢的。”

把信整理好系在格子腿上,顾希顺了顺鸟毛“送不到的话,把你抓了烤着吃!”

“咕咕咕!”



下一棒@一杯凉的白开水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文笔蛮烂还ooc,追木老师别嫌弃QAQ

另外 咕圈现状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