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线难产小文手

除夕快乐

“小希,你别推个车子乱跑,等等我”顾琰怀里抱着一板酸奶,顺手从货架上又扯下一包辣条。

顾希嘟着嘴并不理会顾琰罗里吧嗦的叮嘱,推着购物车一个劲的往前冲,等看到拐角突然出现的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啊,小心!”右脚猛的划在地上,企图降低车速,避免撞到前面突然出现的黑衣男孩。

顾希“咣”的坐到地上的时候脑子里瞬间被完蛋了闯祸了我会不会被这个黑衣拽哥弄死不要连累到哥哥等乱七八糟的想法刷屏,以至于她忘了应该赶紧站起来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妹妹她比较活泼”顾琰吓得赶紧冲过来道歉,挡住顾希坐在地上狼狈的样子。

祁煜怎么会在这?顾琰看清黑衣男孩的脸后瞬间松了一口气,“你...没事吧。”购物车撞到他腰了,那个力道绝对会撞青的吧。

祁煜黑着脸扶着货架,另一只手挡下顾琰伸过来想要掀衣服查看的手。

“少主,你没事吧。”被巨大动静吸引过来查看的黑衣人面无表情,语气冷酷,墨镜下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顾琰和顾希。

回过神来的顾希感受到右脚不太美好的痛楚,却被黑衣人吓得不敢出声。

顾琰松掉的一口气瞬间跑了回来,这里不是梦境场,祁煜不认识自己,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一个偷拍过自己奇怪的爱好化妆的变态娘炮”吧。在梦境场里跟祁煜混的太熟,以至于下意识的忘记现实里他们根本没有交集。顾琰忽略自己涨的发酸的心脏,盘算着要怎么样才能让祁煜原谅小希,最起码不要被那个奇怪的黑衣保镖堵在箱子里暗鲨。

他没有恶意,别让家族的人打扰他们,心底里冒出这些奇怪的想法,祁煜看着顾琰脸上精彩的表情,这个人绝对有关于我的我不知道的事情,下了这样的结论。放下搭在货架上的手,祁煜挡住黑衣人探究的眼神,“没事,你不用这么紧张,别出现在我十米以内的地方。”

春节前一天,超市的人非常多,来来往往的人对这一坐三站的奇怪组合非常好奇,不断丢来探究的眼神。

顾希缓了一会,感觉脚腕好一些了,才拉住顾琰偷偷背在后面好一会的手。

刚刚在地上没太看清,这会看见了祁煜的脸,有些惊讶“这位哥哥我...对不起!”这位哥哥我见过的。费力的把差点脱口而出的话换掉,顾希低下头,眼睛瞪的圆溜溜的,不敢让别人看见自己过于震惊的表情,哥哥的朋友一直很少,除了子诩哥,很少跟别的人交心,但是这个男生,哥哥在速写本上画过,看着人的脸色,应当不认识哥哥才对...这就奇怪了,以哥哥的性格,不可能把不认识的人这么惦记着,好奇怪...

以祁煜的视角看,顾希低着头咬着自己的嘴巴,显然是内疚难过到了极点,看着顾希不自然着地的右脚,祁煜莫名的心软几分“没关系。”

祁煜冷淡的从两个人身边经过,几秒后,顾琰和顾希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

“小希,你脚没事吧?”顾琰转身,一脸木然“都叫你不要乱跑了,闯祸了吧。”并没有责备的语气,蹲下去查看顾希的脚踝“这怎么红了一片,还有点肿?走走走,哥哥带你去医院。”

“啊呀哥哥,我没事,就是扭了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先准备年货吧。”顾希拽了拽顾琰的呆毛,示意他起来,直视这他的眼睛“哥,你实话实说,是不是认识刚刚那个奇怪的黑衣服哥哥。”

顾琰别开眼睛“啊...先准备年货啊。”转身又从货架上拿了一堆薯片放在购物车里。

顾希嘟了嘟嘴,不告诉我就算了,等你想说了我在问也行。

两个人拎着大塑料袋,满载而归,顾琰累的瘫在沙发上“我不行了小希,歇一会,冰箱里还有咖喱,饿了你自己热。”

“我知道了。”顾希走进厨房打算找冰块敷一敷脚,明天要是还有点肿,哥哥绝对会把我拖到医院去的,好麻烦。

蓝星塔的灯光亮起,顾琰陷入沉沉的睡眠。

顾希敷着冰袋,突然想起出现在速写本上的祁煜,拿起搁在茶几上的速写本,翻开。

“你今天没事吧?”顾琰把祁煜叫到基地的天台上,美其名曰看星星。

“我没事,你...”祁煜心中忐忑,怕他被家族的保镖吓到,和其他一样远离自己,努力压下心中酥酥麻麻的异样,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保镖...没吓到你们吧”

“啊,怎么会呢,非常酷。”顾琰想到那个凶神恶煞的眼神,心里默默补充一句“如果那个眼神不是冲着我和顾希那就更酷了。

祁煜淡淡的问“你妹妹的脚,没事吧。”

“有点肿,啊!今天太忙没顾上送她去医院检查,不行,明天一定要去检查一下,对了,你的肚子,没有撞青吧?”顾琰想到那一购物车的年货,伸手想去看看祁煜的肚子。

“诶...”祁煜抓住顾琰的手腕“我没事,别掀了。”轻笑一下“年货购办的挺丰盛啊。”

手腕上微凉的触感让顾琰莫名的耳朵发烫,悄悄收回手来“啊...”

“好啊你们两个!这算什么?本来说一起吃火锅的,结果你们两个偷偷跑到天台逃避洗菜?”柯丞允炸炸呼呼的大叫

顾琰转头,看到大家搬着桌子凳子和涮火锅用品走上来“哈哈,我来帮忙。”顾琰笑着迎过去。

吃的半饱满身汗的时候,苏梓站起来说“今年很高兴认识你们,明年希望我们也能一起在梦境场加油!干杯!”

杯子碰在一起的瞬间,梦境场上空燃起绚烂夺目的烟花。

“新年快乐。”







感谢观看 鞠躬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 阿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