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线难产小文手

邓孝慈&辣妹【梦向】

邓孝慈晚上有很重要的颁奖仪式,你自告奋勇提出帮他搭配衣服,不等他回答就兴奋的跑去衣帽间。

邓孝慈无奈的笑,却没有拒绝,手里握着的手机在微信页面,经纪人说给他安排了造型老师,他看着你兴奋的跑向衣帽间的背影,打字告诉经纪人不用请服装老师了。

你拿着一套黑色复古西装,带有玫瑰暗纹的同色系领带,和有花边袖口的白色衬衫。

邓孝慈笑着接过衣服,随意瞄了两眼“你这也太不时尚了吧。”

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乖乖的换上了你选的衣服。西装裤包裹着的腿又细又长,衬衣的花边从外套袖口露出来,领带上的玫瑰暗纹衬得他骄矜又贵气,你不由得愣住,随着邓孝慈一步步走进,你听到自己吞咽口水和越来越快的心跳的声音。

他见你呆呆的望着他,抬手温柔的摸了摸你的脑袋“被我迷晕了吗。”

连手指都透着一点儿粉色,像是油画中走出的小王子一样。

“对啊,快被我的老婆迷死了。”你承认的坦荡,他反倒不好意思起来,连脖子也浮起一点粉色来。轻嗔到“乱叫什么啊,我一个男人,天天被你叫老婆...”

“我就叫我就叫”你倚靠在他肩膀上,蹭着他的脖颈撒娇“老婆老婆老婆...”

他受不了你这样撒娇,借口妆造老师来了去开门,手忙脚乱的走出去,你看着他同手同脚落荒而逃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群里聊天的时候想到的脑洞,主要是内句“你这也太不时尚了吧”,写的不好随便看看(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