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线难产小文手

强行同床

关于大狗狗喝醉了就要找lg撒娇这件事

关于大狗狗喝醉了被赶~去睡沙发这件事

关于陆光真的很像贤惠人气这件事

关于被刀的很惨这件事

ooc预警




“程!小!时!”陆光被一开门就扑面而来的酒气熏得差点晕过去,一转眼就被人搂怀里了,“我记得我跟你说了,再喝的浑身酒味你就不用回来了!”

黑色卷毛脑袋窝在颈边轻轻蹭了蹭“陆光。”

“说。”

“陆光...”

“说话。”

“陆光~”

“...”陆光猛的推开他,程小时的脑袋撞在门框上,“duang”的一声,听着不轻。

“你好凶哦。”程小时揉着脑袋。

陆光转身进了厨房,程小时迷迷糊糊的跟在他后面,小声说“陆光,我唱歌给你听吧好不好。”

没等陆光说话,程小时自顾自的轻轻唱“响了12秒的电话我没有接,只想要在烟火下闭着眼...”

杯沿重重的磕在桌子上,陆光用一只手把杯子推到程小时面前“喝了,今晚睡沙发。”

蜂蜜的香甜和热水的雾气一起漫上来,暖意顺着食道进入胃里,效果立竿见影,翻腾的不适感下去一半。

程小时懒懒的斜在沙发上,陆光从房间里扯出被子和枕头扔在他身上,“想吐记得去厕所,要是把客厅弄得脏兮兮,你就完了!”

程小时哼唧两声,把压在身上的床品推开慢慢挪到陆光身边,两只手乖乖的搭在腿上并膝坐端,很像幼儿园里等待老师派发小红花的小朋友。

“陆光,烧烤很好吃。”程小时眼睛亮亮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灿烂的笑。

陆光盯他两秒,心里松口气,程小时真的成长了不少,还以为这两次的委托任务会对他产生很大打击,还是跟乔苓叮嘱一声,以后接任务避开这种的吧。

“但是没有你陪,再好吃的东西也就那样吧。”

陆光的思绪被打断。“之前吃到的夏林面馆的招牌也是,跟你一起分享的,才是最好吃的。”

陆光转头看他,程小时语气很认真“我们会一直是好搭档吧。”

“撒什么娇啊...”陆光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程小时没听清,凑过来。

陆光被酒味熏了一鼻子,心里那点好不容易勾起来的感动顿时消散的一干二净,“酒醒之前别跟我说话。 ”

程小时猛的贴过去,双手死死的勾住陆光的脖子“我不我不我不!”

“程小时!你给我松开。”陆光抬手抵住他胸膛,没能顺利把人推开,反倒被人连拖带扯的拽进卧室。

“睡觉了陆光你别闹了。”

“你去给我睡沙发!”

“程小时,别搂着我!”

“程小时!别抢我被子!”

评论 ( 3 )
热度 ( 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 | Powered by LOFTER